t42公交线路走向示意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 2020年1月6日起,合肥将新开T42路特色公交线。这也是合肥公交集团2020年新开的首条特色公交线路。

  T42路公交的开通将完善合肥市新站高新区公交线网布局,填补公交服务盲区,方便新站高新区三十头社区以北区域居民就近乘坐公交车出行。

  据了解,T42路特色公交从“红樱桃工业园”公交站发车,经怀远路—魏武路—新蚌埠路—合白路—五卫路,抵达“卫岗居委会”公交站;返程时,T42路公交车从“卫岗居委会”公交站发车,经五卫路—合白路—新蚌埠路—魏武路—怀远路,抵达“红樱桃工业园”公交站。

  T42路特色公交停靠站点为红樱桃工业园、小新庄、三十头、三十头乡政府、瓦岗、东园、新武路口、佳海工业城、韩小郢、香店、三十头道口、四十头村、上司岗、黄小郢、五十头小学、三房岗村、朱郢、四湾子、童大郢、窑塘拐、卫岗居委会;返程时,T42路公交车停靠卫岗居委会、窑塘拐、童大郢、四湾子、朱郢、三房岗村、五十头小学、黄小郢、上司岗、四十头村、三十头道口、香店、韩小郢、佳海工业城、新武路口、东园、瓦岗、三十头乡政府、三十头、小新庄、红樱桃工业园。

  T42路特色公交发车时间如下:红樱桃工业园站8:40、10:10、14:30、15:30、16:30、17:30;卫岗居委会站7:00、8:00、9:30、11:00、15:20、16:20、17:20、18:20。(通讯员 李克武 方成 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