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有时候父母的一言一行都会对孩子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近日,湖北籍女子肖某某和女儿谢某某因涉嫌盗窃双双被拘。

  12月23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肥东县石塘路某超市的剃须刀、毛巾、袜子等日用品被盗。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积极展开调查,经过近48小时的奋战,12月25日一举将三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可让人意外的是其中两人居然是母女关系。

  经调查取证,三人均如实交代了盗窃的违法事实。原来,嫌疑人肖某某和20多岁的女儿谢某某及同乡刘某等人近期到肥东务工,经济不是很宽裕,12月23日几人一起到位于石塘路的某超市购物时,看到店里顾客较多,老板一直在忙,便萌生了盗窃的念头。

  刘某、肖某某将毛巾、袜子等日用品塞进上衣里,肖某某年轻的女儿谢某某也效仿母亲,趁店主不备将剃须刀、毛巾等物品塞进上衣,得手后三人未付款就偷偷溜了出去。本以为天衣无缝,未曾想还不到48小时就被警方抓获,当民警给肖某某母女戴上冰冷的手铐时,母女二人相顾落泪,肖某某满是懊悔“都是妈不好……”

  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已被肥东警方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