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馆效果图演艺馆效果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2月30日,记者从共青团合肥市委获悉,随着前期准备、规划设计和招标工作的完成,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依傍瑶海湾湿地公园的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地块表层已清理完毕,即将开工啦!

  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被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国际先进”的青少年活动和交流场所,合肥的地标性建筑和文化旅游名片。这里不仅颜值高,实力还超级强!绝对妥妥的“颜值+实力”派!

中心整体鸟瞰图中心整体鸟瞰图

  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合肥市委市政府为服务青少年创新创造和实践体验成长需求,由市级财政投资建设的重点公益性工程,项目总投资约7.9亿元,一期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位于龙岗路与淮南路交口东北角。中心将建有科创馆、粹艺传承馆、军事安全馆、纪念馆、演艺馆、展览馆、运动馆、少年军校及素质拓展训练基地等,集多种场馆功能于一体。中心还将同时设计科创类、传统技艺类、军事安全类等一系列课程支撑体系,开发青少年的创新素养和创造思维,努力建成科技、教育、文化、交流、展示、服务六位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青少年活动场所。

  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计划建设工期3年,由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标承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交流阵地、青少年合肥队培养阵地和青少年干部培训阵地。(程晨 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