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从合肥轨道交通获悉,为广泛征集广大市民对轨道3号线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3号线初期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于本月18日开始组织开展3号线试验性试乘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三号线开放的出入口三号线开放的出入口

  一、试乘时间:

  12月18日至22日,每天7:30至20:00。

试乘步骤试乘步骤

  二、试乘范围:

  轨道3号线全线33座车站,31座车站参加试乘活动。

  合肥火车站(与1号线换乘站)、西七里塘站(与2号线换乘站)不参与试乘活动,列车经过上述两个车站时,采取跳站(不停靠)的方式。

  三、参与方式:

  (一)免费申领纸质版试乘券。

  纸质版试乘券一式两联,可进站两次。两联使用完毕后,试乘券主体部分不回收,乘客可留作纪念。

扫码可下载“合肥轨道”app扫码可下载“合肥轨道”app

  (二)下载“合肥轨道”APP免费扫码过闸乘车。

  仅限12月21日、22日两天。请广大乘客提前下载“合肥轨道”APP,并开通合肥轨道乘车二维码。使用“合肥轨道”APP扫码进出3号线,进出站不产生费用,不参与本次试乘活动的两个站点不具备该功能。

试乘注意事项试乘注意事项
三号线经过站点附近的公交线路三号线经过站点附近的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