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日前从合肥滨湖城管部门获悉,该部门对辖区的主要道路增划了120余处非机动车停放区,可容纳近2000辆电动车、共享单车停放,同时,滨湖城管对30多处地面标线模糊不清的老旧停车区进行了重绘。

  日前,滨湖城管办云谷路以北中队对辖区内的非机动车位进行了统一施划,旨在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据了解,该中队通过增派执法力量巡查管控、与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约谈等方式,了解辖区共享单车分布区域,对于人流密集、非机动车使用量较大的西藏路、紫云路、洞庭湖路,以及要素大市场周边的峨眉山路、南京路等路段,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在非机动车道上增划了80余处非机动车专用停车区域,要素大市场周边路段的30多处地标线模糊不清的老旧停车位也被重新喷涂。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景区的非机动车停放需求,万年埠街道城管中队对庐州大道、云谷路沿线施划非机动车停车区,此次共增划停车区40余处,累计长度达800余米。(记者 陈成 通讯员 何爽 薛云飞)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