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由新浪网、微博、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新浪安徽联合主办的2019“光爱童行”大型安全教育公益活动走进了长丰县朱巷镇中心学校。

  安徽省司法厅普法依法治理处主任科员李想、安徽省司法厅律师曹昊、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瑶海大队四级警长肖伟、长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郑卫生、长丰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李峰、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助理经理吴长林等莅临活动现场。

  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在致辞中阐述了光爱童行项目的初心与愿景,希望能用点滴小爱汇聚世界大爱,用实际行动诠释公益力量。

  为了让孩子们享受更加丰富的学习生活,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向学校赠送了100本精美书籍和体育用品。此外,作为新浪安徽党建的重要活动,新浪安徽党支部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和学习用品,还为参与活动的每一个孩子发放了交通安全反光挂件。

  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瑶海大队四级警长肖伟通过一个简短的动画视频让孩子们了解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在讲解的过程中,与孩子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让孩子们深刻的懂得了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安徽省昊华律师事务所律师曹昊详细的介绍了与未成年人相关的法律,并通过身边具体案例的形式让孩子了解了哪些青少年的不良行为。生动有趣的课堂,让孩子们在轻松锋氛围中学习到了更多的安全知识。此次活动还通过微博话题讨论、视频直播的形式广泛传播,让更多学生和家长了解更多活动最新动态。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以后在外出时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也了解了更多保护自己的法律规定。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