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合肥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9月底,合肥市共查办各类违法广告案件175件,罚没款70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5.78%。其中,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有限公司发布并在多家网站推广虚假医疗广告被处以罚款300万元。

  截至9月底,合肥市共查办互联网广告案件135起,占总案件数的77.14%,罚没款568.61万元,占总罚没款80.86%。在各类案件中,医疗服务类广告案件18起,罚没款343.37万元,食品类广告案件24起,罚没款10.17万元。药品类广告案件10起,罚没款19.76万元,医疗器械类广告案件7起,罚没款5.21万元。据了解,合肥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有限公司在其自设网站中发布虚假医疗广告,并通过百度、搜狗、神马搜索进行网络推广,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其停止发布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罚款300万元。(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