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日晚上,合肥市天鹅湖市民广场沸腾了,流光溢彩的绚烂夜景吸引了市民的眼球,数万市民来到天鹅湖周边目睹国庆“网红”灯光秀的魅力。记者从合肥警方了解到,从10月2日晚上开始,天鹅湖灯光秀将增加播放场次,每晚自6:30起,循环播放至9:20,中间不停顿。警方也提醒观赏市民注意安全,有序观看。

  按照原计划,10月1日至7日,天鹅湖灯光演艺原定每晚分为三个时间段播放,分别是19点、19点30分、20点,每次持续约8分钟。从10月2日至10月7日期间,每晚自6:30起,循环播放至9:20,中间不停顿。每场灯光秀时长约8分钟,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任何演出。每场上演完毕后,请广大市民按照警察指引,有序离开现场。

  合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服从现场指挥,保证人身安全,在警方实施交通管制、人流疏导等管控措施过程中,请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根据引导路线通行。天鹅湖周边道路停车位有限,请尽量“绿色出行”,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参观游览。

  为避免未经报备的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器造成安全隐患,警方将对天鹅湖南岸沙滩、北岸市民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实施无人机禁飞管控,对低空和超低空目标采取反制措施,请自觉配合警方工作。在游览时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遇突发意外,可及时向执勤民警求助。(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