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记者从合肥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扎实推进失信联合惩戒工作,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共依法列入各类市场主体经营异常名录88790户次;通过信用修复,共移出经营异常名录12885户次、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1158户次。

  据悉,2019年以来,合肥市市场监管部门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担任法定代表人和企业高管共计328人次;协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等政府部门,依法将市中级人民法院移送的1357家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送达文书的“失联”失信被执行人市场主体、市公安局移送的23家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从事保安服务的“失联”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另外,市场监管部门先后给予16名非公经济人士和50名优秀企业家进行综合评价;对领军人才项目、庐州英才、庐业创业团队等94家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示范家庭农场31家企业、83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信用等级评定;对12家省级农村电商重点企业和15家重大新兴产业企业进行信用评价。(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陶伟)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