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下午,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常务副部长胡晓玲一行走进新浪安徽,实地参观了新浪安徽的办公环境,并听取了新浪安徽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

  闹中取静的办公位置,便捷的交通和生活配套,整洁的办公区和忙碌的员工……洪书霞实地参观了新浪安徽在包河区新址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了新浪安徽周边环境以及便利设施,表示新浪安徽近年来的发展令人欣喜,希望未来与庐阳区有更加密切的交流和合作。

  洪书霞首先肯定了以往与新浪安徽的合作是新颖、有创意的尝试,是新媒体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成功范例。在未来,希望庐阳区在充分发挥独有地域特色的基础上,结合新浪安徽的主要定位、主攻方向,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详细介绍了公司近两年的发展方向和成果,并表示新浪安徽作为扎根于安徽的互联网平台,将一直致力于传播安徽、服务安徽,打造安徽特有的互联网生态圈。新浪安徽总编辑王成丽则具体介绍了新浪安徽服务政府、公益活动等具体案例。

  洪书霞表示,作为首个落户安徽的全国知名商业网站,新浪安徽在安徽已经深耕8年时间,拥有自身独一无二的优势。她希望,新浪安徽继续发挥自己的平台优势,与庐阳区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双方加强联动,从而创造出共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