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适应审判辅助工作需要,更广泛地选拔优秀人才,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判辅助人员10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9:00至9月15日16:00,报名网站为远创人才网(www.18jobs.com),逾期不予办理。

  考生登录远创人才网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正确填写《合肥高新区法院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9月16日16:00前登录远创人才网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资格初审通过,请及时通过网站线上按规定缴纳笔试和机试考试费用,网上缴费截止到2019年9月18日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网上报名缴费结束后,招考岗位计划数与实际缴费人数比例不足1∶4的,将相应取消或核减招考岗位。

  考生于2019年9月19日1:00至9月20日24:00直接从远创人才网下载打印考试准考证,按考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考试采取笔试、计算机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考试总成绩为100分。笔试时间:2019年10月7日09:00-11:00《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法律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公文处理、计算机基础知识等,不指定参考资料。

  咨询电话:

  0551-65352448(合肥高新区法院)

  0551-67102637(远创人才网)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