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省粮食局小区坐落于合肥市包河社区,作为2019年合肥市老旧小区整治工程项目之一,目前已进入改造阶段。近日,合肥包河社区挑选出15名“群雁”监督员,全面监督大院改造,并采取周例会的形式,针对老旧小区改造中出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分析,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高效高质量完成。

  据了解,在这批“群雁”监督员队伍中,既有包河社区工作人员,又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同志、大院的物业负责人、派出所民警、党员骨干、居民骨干等。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基建办负责人卢宗学就是此次小区改造的“群雁”监督员之一,“我最关心的还是小区改造环节中的安全问题。安全大于一切,每次召开的‘群雁’协商议事会,我都会跟小区改造的施工方和监理方反复沟通强调这个问题,希望能将这项民生工程真正做好,让居民满意。”卢宗学说。

  发挥“群雁”力量,让民生工程落地更有力。包河社区正是通过这种机制创新,贯彻红色领航和美小区建设,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 陈成 通讯员 高葭)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