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合肥市区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出炉,在市区63家应考核驾培机构中,57所驾培机构达到基本合格以上,6所驾培机构被评为不合格。

  据悉,考核从办学条件、安全生产、培训质量、服务质量、经营行为、质量信誉管理六个方面进行评级,信誉等级分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分别用AAA级、AA级、A级和B级表示。

  经考核,63家应考核驾培机构中,合肥八一驾驶员培训学校等18家驾培机构获得“AAA”;安徽新地驾驶员培训学校等36家驾培机构获得“AA”;安徽省通运机动车驾驶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等3家驾培机构获得“A”;安徽金航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肥合信院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肥海川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肥南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安徽皖勤省直机关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安徽宏运驾驶培训有限公司6家驾培机构获得“B”级。

  此前被停止招生的安徽通顺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经整改验收合格后恢复其新学员招生工作,另有19家驾培机构因停止招生、停业、未到考核期等原因未参与考核。

  据悉,被评定为B级(不合格)的6家驾培机构因不具备必要的教学设施、设备和场地等原因,市运管处对其下达了停止招生通知书,函告了合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同时,市运管处对这6家驾培机构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他们妥善解决在校学员的培训问题。

  合肥市运管处提醒,在安徽金航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等6家驾培机构未完成培训的学员,需与驾校取得联系尽快完成后续培训工作。(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