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合肥市第三人民 医院新区(合肥市中医院)项目已完成批前公示。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合肥 市级公立中医院的空白。

  据介绍,即将新建的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区(合肥市中医院)选址位于上海 路、龙川路、祁门路(未建)、棠樾路(未建)合围区域,该地块在中间被江 村路(未建)隔开,分为东西两个地块。项目建设用地139亩,总建筑面积 195546平方米。其中,合肥市中医院项目位于西地块,靠近棠樾路(未建), 占地63.3亩,建设床位数600张,建筑面积82000平米。地上建筑包括地上4层的 门诊部、急诊用房14800平方米,地上5层的医技楼19100平方米,地上15层的住 院楼20700平方米,地上2层的行政会议中心2200平方米。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 新区位于东地块,靠近上海路。主要建设15层的住院楼、5层的医技楼、4层的 门诊楼。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