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安徽省2019年妇科肿瘤诊治高峰论坛暨第四届江淮论坛在合肥落下帷幕。

  此次高峰论坛由安徽省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区(安徽省肿瘤医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瘤亚专科承办。6月28日开幕式当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同柱党委书记、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谢幸教授、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开幕式现场并致辞。

  在3天时间里,此次高峰论坛举办了不同主题的学术讲座、视频大赛和精品视频展播。其中,学术部分包括以“妇科肿瘤诊治进展”、“宫颈癌”、“卵巢肿瘤”、“子宫内膜癌”为主题的专题学术讲座。此外,还开展了青年医师手术视频大赛,20位参赛医师携个人精彩的手术视频作品进行角逐。在精品视频展播专场,来自省内10位名家精品视频展播,精心剪辑的手术视频,配以详细的讲解,专家点评。

  闭幕式当天,国内妇科领域的知名专家继续就宫颈癌、卵巢癌等妇科肿瘤及其他妇科疾病的诊治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解析,为会议成功召开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