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安徽省有关残疾人就业法规政策,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就业需求,着力解决残疾人就业难、难就业的现状,为提供残疾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效帮助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5月19日上午,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安徽徽商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人社部门配合联动,举办了省、市、区三场“就业有未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让残疾人有更多的求职选择,着力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广大残疾人活出精彩的人生!

  为了更好的将岗位送进社区,让残疾人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由徽商人力承办的包河区“就业有未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大圩镇社区文化活动广场举办。本次招聘会重点邀请了包河区企业参加招聘会,参会企业有华益药业、融侨物业、食为先餐饮、迅鹰新能源、千麦医疗检验、宏业塑业等80余家,提供销售经理、会计、行政人事、客服、客户经理、操作工、技术员、保洁等岗位3000余个。招聘会现场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及招聘简章近600余份,会场共有近200余名求职者朋友了解咨询。其中50余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在包河区专场招聘会,包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科科长刘祥、包河区大圩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所梅俊琴等领导也到招聘会现场为参会求职者做就业指导工作,与求职者亲切交谈,并查看了部分企业资料,详细的了解本次招聘会情况。

  举办残疾人就业公益性招聘会,意义深远。不仅为企业和残疾人搭建高效便捷的沟通平台,更帮助了残疾人朋友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地参与社会生活。在本次招聘会结束之后,徽商人力还将继续开展各种雇主培训活动,帮助企业安全有效的管理残疾人员工,帮助残疾人更快更好的上岗就业,促进残疾人就业增收,配合残联部门高效、有序的完成残疾人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