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24 日,合肥市瑶海区琥珀名城小区一出租屋内,一家三口被发现死在屋内,死者身上多处刀伤(本报昨日报道)。

  昨天,合肥警方通报称,死亡的一家三口来自甘肃。案发当天中午,一家三口来到合肥一朋友的出租屋,随后夫妻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靳某某在他人离开出租屋后,持刀将妻子和儿子杀害,随后自杀身亡。

  据介绍,7 月24 日18 时许,合肥警方接常某某报警称,其租住在瑶海区琥珀名城小区的出租房内有3 人死亡。接到报警后,合肥警方立即赶到现场。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警方确认死者是一对夫妻和一个小孩,身上有刀痕。常某某称,死者是其朋友的朋友。

  合肥警方初步查明,案发当天中午,36 岁的甘肃人靳某某一家到达常某某租住的房屋后不久,夫妻二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常某某等人劝解后,二人暂停争吵。令人意外的是,靳某某在常某某等人离开租住房后,持刀将妻子和儿子杀害,然后自杀。知情人向警方反映,靳某某与其妻常因矛盾发生争吵,且每次都会持刀威胁妻子。

  合公新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胡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