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下午,界首市砖集镇副镇长胡少锋带队砖集镇团委、文化站和安监办工作人员到砖集中心校、黄庄中心校、砖集二小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30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谢谢叔叔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学习用品,在家里爷爷奶奶都还没有给我买过这么漂亮的书包呢!”砖集二小四年级二班的小乐拿着新领到的书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放寒假之际,为留守儿童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具,不仅是关注他们的物质生活,更是注重对他们的人文关怀。”砖集镇团委负责人介绍说,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年里学会感恩,树立远大志向,全面发展,努力做到品学兼优,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增光添彩。

  “新的一年,我镇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各项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聚合社会各界,唤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让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帮扶更多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让孩子们在幸福温馨的环境氛围下健康茁壮成长。”胡少锋说。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