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受爱心人士委托,桐城市“大爱压岁”红包爱心款派送活动走近新渡镇,共为14位贫困学子家庭送达爱心红包20600元,其中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发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捐赠的“大爱压岁”爱心款13600;同时,四位参加走访的企业老总捐赠6500元和一名志愿者现场捐赠500元爱心款。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桐城关爱女孩网》一年一度的“大爱压岁”红包派送活动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志愿者的踊跃参与捐赠下,收到爱心款与日俱增,累计七万余元。近日,桐城关爱女孩网双港、青草、新渡、文昌志愿服务队陆续开展大爱压岁红包发放活动,其他片区志愿服务队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安排中,将为100余名寒门学子派送压岁红包、爱心衣物和新春对联礼包等慰问品。

  在此,诚邀您参与我们的走访活动,一起见证爱的送达!“大爱压岁”,有您更温暖,孩子更暖心!为了我们一个共同的愿望:让贫困的学子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我们携爱同行!将“大爱压岁”向新年的钟声推进,每天更新的名单和数字都是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爱的表达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