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南市一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提前15天通过验收

 棚户区改造项目 棚户区改造项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4日,经过535天的紧张施工,由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承建的淮安市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淮南市香樟苑五期三标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较原计划提前15天。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国槐路东侧,春申大街北侧,是淮南市重点建设的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备受各级政府和居民的关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设计容积率2.45,并配有768个停车位,合同工期550天,工程造价2.69亿元。可容纳648户当地搬迁回迁居民改善居住条件。

  自2020年9月15日进场以来,项目部配齐配强管理团队,在淮南区域各项目部中选调精兵强将,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和施工方案,大力推进“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建设,坚持提升管理能力和效率,实施样板引路,狠抓过程管控。项目先后获评淮南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淮南市质量标准化工地(优质结构)、淮南市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先进集体等。

  作为淮南市重点安置房项目,该项目拥有配套商业、社区服站、游园、垃圾回收站等基础设施,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改善附周围拆迁安置居民的生活环境和便捷性。(卢勇龙 葛富贵 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