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9岁男孩离家出走躲藏便利店,民警耐心劝导终化解矛盾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2日19时许,合肥市桃花派出所接报警称:其19岁儿子2月20号离家出走与家人失联,希望寻求民警帮助。

  桃花派出所接报警后高度重视,在与家人了解详细情况后得知,走失人员系19岁男孩,2月20日从庐江家中出发称前往肥西找工作,随后与家人失联,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家人担心其安全问题故前往派出所报警。

  民警根据家人描述对这两天人员走失类警情开展梳理,并根据家人提供的照片开展视频追踪。经过排查梳理发现孔某在20日出现在桃花所辖区明珠大道与云竹路交口徘徊约一小时后消失在监控盲区,民警随后调取沿途监控并联系小区物业开展监控排查,最终在23日上午发现孔某出现在辖区太平洋森活广场一商业街后消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写字楼内逐层排查,但未发现男孩踪迹。

  民警分析因天气寒冷,男孩很大可能会在暖和的地方稍作停留,随即带队在商业街内的快餐店和便利店内逐一寻找,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23日上午9时许在一便利店内发现男孩孔某。

  根据孔某描述,自己不想上学想要出来打工,与家人产生矛盾后离家出走,听说桃花辖区企业较多想来碰碰运气。但是经过几天已经身无分文,因为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这两天就一直在便利店栖身。民警耐心对男孩和其父母进行劝导,最终男孩在父母的陪同下安全返回家中。(蒋天怡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