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老字号嘉年华活动隆重启幕

  中安在线芜湖讯 为落实芜湖市“六稳”“六保”重要举措,释放本地消费潜力,给市民带来消费新体验,弘扬芜湖老字号传统文化,2022年2月14日,由芜湖市商务局、镜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皖美好味道·芜优名小吃暨芜湖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芜湖市中山路步行街正式启幕。

 传承芜湖老味道 扩大餐饮消费需求 传承芜湖老味道 扩大餐饮消费需求

  自活动开展以来,30个芜湖品牌通过企业申报、县市区商务部门初审、市局组织专家评审后等多个环节程序,按照条件严格审核,被认定为“芜湖老字号”品牌。在启动仪式现场,芜湖市商务局对获评的30家企业商户授予了“芜湖老字号”招牌。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全面提升芜湖美食的知名度,进一步增强老字号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促进老字号在传承中创新发展,焕发新活力,展现新风采,扩大餐饮消费需求,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浓浓家乡味 欢乐闹元宵浓浓家乡味 欢乐闹元宵

  活动现场共有60家企业参加,上百种芜湖特色老字号、名小吃汇聚,如虾籽面、小笼汤包、红皮烤鸭等,给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舌尖上的美食盛宴。市民朋友们在现场品味特色小吃,同时还能亲身体验芜湖铁画等老字号传统工艺的魅力,感受老字号品牌文化,体验老字号品牌匠心。

  结合虎年元宵节的热闹氛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老字号产品现场互动、美食套圈、投“虎”掷箭等游戏环节,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与,感受芜湖家乡味。(赵倩)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