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颗牙齿找出真凶!撞死老太后逃逸,和县一男子被刑拘

  安徽和县一男子骑着电瓶车将一名老太太撞倒,因担心要花很多钱为其治疗,选择了逃逸,老太太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4月15日记者从和县交警部门获悉,目前逃逸男子已被警方抓获,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

  4月5日4时40分左右,有人报警称在和县西香路边,有一名老太倒在地上,生死不明。民警到场后,多次呼唤老人,对方没有回应呼吸轻微,在救护车紧急将老太送往医院的途中,老太因伤势过重不幸死亡,事后得知该老太已79岁。

  由于案发现场没有任何监控,民警通过数小时的勘查,在现场收集到两颗牙齿、两处血迹,一根条形塑料片,在交通护栏上还发现数条红黑相间的刮痕。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认定该起案件符合交通事故特征。

  通过DNA技术,民警明确了肇事者面部受伤、牙齿脱落等特征。视频监控中,案发时一个微弱的灯光自南向北通过案发现场,疑似两轮电瓶车,三分钟后,一辆两轮电瓶车自北向南经过案发现场,通过追踪查询,捕获了该车车身颜色为红黑相间,与案发现场遗留的刮痕、塑料片十分相似,骑着该车的男子成为交通肇事重点嫌疑人。

  随后民警摸排出嫌疑人王某,近日戴着口罩的王某来到了派出所,当口罩揭开时,民警发现王某嘴部受伤,新脱落三颗牙齿,虽王某一开始否认,最终在证据面前,不得不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

  据王某交代,当天凌晨4时许,他骑着两轮电瓶车与受害人同方向行驶。行至事发路段时,因未注意到受害人将其撞倒,自己也摔破了嘴唇,摔掉了牙齿,爬起来后,将受害人扶了起来,数次询问老人,老人均不能应答,考虑到老人治疗需要许多费用,加上四周漆黑一片,遂逃回家中。

  为消除肇事证据,回家后王某赶紧洗掉身上的血衣,并戴起了口罩,以回避别人对伤情的询问。为防止警方的追查,他没敢到医院处理伤口,而是委托别人购买了药品。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