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凌晨专挑沿街商铺下手 3名盗贼落网 盗窃团伙被摧毁

  近日,安庆潜山警方成功破获系列沿街商铺被盗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今年10月下旬以来,潜山市接连发生沿街商铺物品、现金被盗案件。案发后,潜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追踪深挖,办案民警发现在该系列案件中,犯罪嫌疑人喜好于凌晨作案,且无固定住所。对此,民警一方面持续开展研判工作,一方面持续强化街面巡逻防控。

  11月22日凌晨1时许,潜山市城区巡逻民警发现,街头有几名闲散人员在暗处交头接耳,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布控蹲点,最终将3名正在行窃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手机5部。

  经查,3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社会闲散人员,平日无所事事,便心生歹念联手盗窃沿街商铺财物,共作案11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到案后,3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盗窃商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