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国考涉芜职位计划招录54人

  10月15日是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第一天。本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共有79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全国计划招录2.57万人。

  记者了解到,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涉及芜湖职位的共有27个,计划招录54人。此次涉芜职位来自长江航运公安局芜湖分局,芜湖海事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芜湖银保监分局,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镜湖区税务局、弋江区税务局、鸠江区税务局、无为市税务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等多个部门。

  此次国考,我省计划招录700人。截至15日下午3点,国考安徽职位共有1066人报名,17人通过资格审查;其中107个职位无人报名,333个职位审查通过为零。

  从我省国考报名首日情况来看,马鞍山市和县气象局防灾减灾科科员一职,已吸引55人报名,该职位成为我省国考首日最热职位。该职位计划招录1人,竞争比已达55:1。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