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亳州:讲好脱贫故事 助力脱贫攻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王少峰 韩攀登)  10月12日上午,亳州市委宣传部和亳州市扶贫开发局联合开展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集中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来自安徽日报、中安在线等省直媒体驻亳新闻机构,以及亳州晚报社、亳州广播电视台和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新闻单位记者,将深入三县一区贫困村、扶贫产业基地、扶贫企业等脱贫攻坚工作一线,践行“四力”,深入采访贫困村脱贫攻坚的经验做法和鲜活故事,深入挖掘广大农村基层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全面展现各地各部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讲好亳州脱贫攻坚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振士气、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采访期间,来自不同新闻单位的记者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生动的笔触、鲜活的镜头全方位呈现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做好报道、讲好故事,使宣传报道有情怀、接地气、暖人心,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亳州全市加快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步伐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