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黄山市首批36辆事业单位涉改公车一次性高溢价转让

  10月10日,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近日,黄山市市直事业单位首批36辆涉改公车处置工作在该中心顺利完成。

  首批车辆分为3个标的打包出售,吸引了山东、合肥、安庆等十余个外地二手车车商参与竞拍。3个标的经过245轮激烈竞价,最终实现了37.56万元的高溢价,溢价率达到260.24%。其中,标的1的26辆公务用车挂牌底价6.106万元,成交价37.106万元,溢价金额31万元,溢价率高达507.7%。

  此次车辆处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整理核对车辆资料信息、现场勘察了解车况,并带领意向方查看标的现场,以保证意向方能更精准地了解车辆相关信息,准确判断处置车辆价值。

  首批车辆的成功处置为后续批次的公车处置开了个好头,下一步中心将及时总结本次成功处置的经验,做好后续批次公车处置的各项工作,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保价护航。(徐霞)

  (来源:新安眼)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