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年“法考”7月28日起报名

  星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省司法厅发布《安徽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据悉,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今年我省在客观题阶段设立16个考区,报名人员可根据我省考区设置情况就近选择报名地。交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

  据了解,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我省考试收费采取网上交纳考试费方式。客观题阶段收费标准是122元/人。客观题考试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时。

  客观题阶段今年我省设立16个考区,报名人员可根据我省考区设置情况就近选择报名地。交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按各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确定应试人员考试批次,分为10月31日、11月1日共两个批次,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

  公告明确,参加2019年或者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我省主观题考试的考区考点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客观题考试情况等因素另行设置并在考试前公告。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