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面包车行驶中突起大火 消防员紧急扑救

面包车行驶中突起大火 消防员紧急扑救面包车行驶中突起大火 消防员紧急扑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夏天天气炎热,也正是汽车发生自燃的高发期。5月30日下午5点钟左右,在安徽省宿州市萧县龙城镇三里庄路口,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突然起火燃烧。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实施扑救。

  距离火灾现场100多米,救援人员就看到面包车车头正在猛烈燃烧,滚滚浓烟从车身内冒出。而面包车右侧紧贴商铺,左侧有数台电动车停驶。如不迅速扑救,火势极易蔓延到房屋以及左侧电动车,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立即出水对火势进行扑救,并对面包车前方电动车进行转移。经过5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最终被扑灭。消防人员随即对车厢内部进行清理、检查,确保无复燃可能。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当时我正在等红灯,就看到这辆面包车的车头右侧突然有火苗冒了出来,面包车的驾驶员把车开到人行道后,自行扑救,也没有将火扑灭。我们赶紧帮忙打119报警求助”现场群众说到。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当前天气炎热,做好汽车保养和检查是很重要的,尤其要检查汽车的电路线路,排除安全隐患。(杨亚 李亚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