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狱不足一月再次落网 作案竟为打赏主播

  星报讯 记者从铜陵警方获悉,日前,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七大队抓获盗窃累犯颜某某,此时距离颜某某4月23日服刑结束仅仅20余天,而在审讯中让民警哭笑不得的是,颜某某犯罪所得除基本生活开销外,竟全部用来打赏女主播。

  去年,颜某某因涉嫌盗窃被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大队抓获,后被法院判处刑罚。今年4月底、5月初,郊区周潭镇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七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颜某某,并在枞阳警方的协助下,5月16日将其抓获。

  经查,颜某某自4月23日出狱后,既不回乡,也不找正经工作谋生,而是继续游手好闲。颜某某自以为“吸取”了在城区作案落网的“教训”,将目光瞄准了防盗措施相对简单的农村地区,通过翻墙、敲门窗等方式,先后作案5起,盗取受害人家中现金、首饰和高档烟酒,总价值3万余元。颜某某作案得手后,除自己平时花销外,全部在某直播平台上,频频大手笔打赏女主播,被抓获后其盗窃所得已经所剩无几。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