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视被盗,网课没法上!阜阳警方迅速出手

  “爷爷,我的网课没法上了!”在阜阳界首赵某银家中进了贼,早晨一觉醒来发现家里的电视不见了,冰箱也不见了,随后孩子哭着对爷爷说电视被偷后,自己的网课没法上了,接到报警后,界首警方迅速出动。4月9日,记者从界首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4月6日晚,阜阳界首王集镇赵某银家中进了贼,家中冰箱、彩电等财物被盗。当地派出所联合刑警大队,通过摸排,锁定了盗窃嫌疑人可能是任寨辖区内的一名有盗窃前科的人员。

  随后,民警迅速行动,在4月7日晚将涉嫌盗窃的岳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了被盗的冰箱。在抓捕中,得知岳某某有作案同伙系王集镇李某某,于是民警伪装成岳某某同李某某通电话,将李某某约至家中,一举将李某某抓获。

  据介绍,岳某某和李某某年龄均已六十多岁,是有盗窃前科的老贼了,到案后态度极其强硬,拒不承认盗窃犯罪行为。民警通过心理战术,与岳某某和李某某交谈、攻心,最终突破了二人的思想防线,二人对进入赵某银家中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