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在一对夫妻的恳求下,将夫妻俩唯一的儿子送进了拘留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9月1日下午,新城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章某某的报警求助,称自己的手机被儿子陈某给摔坏了,其儿子还要打她,请求民警把她儿子抓起来。民警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现场,在章某某夫妻断断续续地讲述中民警得知,章某某夫妻是滁州人,家庭状况一般,在肥东经营了一家小超市,只有陈某这么一个儿子,从小对他溺爱。尽管陈某已经30多岁了,仍然一直游手好闲,动不动就向夫妻俩伸手要钱、要香烟,不给的话就恶语相加,甚至扬言要殴打自己父母。

  当天,陈某再次来到父母开的小超市里索要现金和香烟,母亲章某某对其批评教育,没想到陈某扬言要殴打母亲,在母亲拿出手机准备报警时,陈某竟一把抓过手机直接摔在了地上。夫妻两人彻底心灰意冷,在经过一番心里挣扎后,最终选择了报警。

  没想到的是,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陈某居然仍不知悔改,甚至还叫嚣着“我砸的是我妈的手机,犯啥法了”。看到陈某被民警带回了派出所,夫妻两人感叹道:“这也是我们长期以来惯出来的呀”。在经过充分调查取证后,陈某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东公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