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8日下午,宿州市泗县的新汴河内发生一起溺水事故,3名学生不幸溺亡,最大的年龄是15岁,最小的只有13岁。

  事发地点在泗县草庙镇治岗村大史庄附近的泗县新汴河大桥附近,下午2:30前后,有几名孩子结伴来到河边游泳,之后发生溺水事故。辖区消防部门接到报警求助后,泗县消防、蓝天救援队立即赶往现场搜救打捞。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现场围满了附近的村民,一名溺水的女孩已经群众们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女孩已经溺水死亡。之后救援打捞行动立即开展,通过十几分钟的救援,一名小男孩被打捞上岸,医护人员立即对溺亡男孩进行救治,但男孩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救援行动仍在继续,没过多久,救援人员在水底又找到了另一名溺水男孩,令人痛心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男孩早已没了生命体征。

  据知情人介绍,死亡的3名孩子(一女两男)为表亲关系,家住附近村庄。当天下午,三名孩子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不慎溺水。(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