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一场“特殊”的生日会正在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入党时间在5月份的8名民警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政治生日”会,为他们送去“七个一”的生日大礼包。

  “七个一”生日大礼包包括: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党课教育、开展一次谈心谈话、讲述一位党员故事、撰写一张生日贺卡、提出一条工作建议,兑现一句工作承诺。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时代先锋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为了过好此次“政治生日”会,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各党支部建立了支部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制定了“重温誓词、回忆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方案,精心做好准备工作。“我是2002年入党的,回想当时入党的情景,心中的那份神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至今难以忘怀,入党17年,我始终把全心全意服务好中心工作作为我的第一责任。”站党委书记陶学文说到。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