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18年度安徽省“绿色家庭”名单近日公布,我市7个家庭榜上有名。

  我市入选2018年度全省“绿色家庭”的7个家庭分别是怀远县城关镇李运莲家庭、五河县城关镇张玉娟家庭、固镇县刘集镇顾庄村包建秀家庭、龙子湖区解放街道刘群兰家庭、禹会区姬金枝家庭、蚌山区何艳艳家庭、淮上区付丽家庭。

  据悉,安徽省“绿色家庭”评选活动由省妇联、省环保厅联合举办。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积极组织动员社区和居民家庭参与绿色家庭创建活动,以“绿色生活让家更美”为主题,举办“最美绿色阳台”“美丽庭院”“低碳生活?文明出行”骑行活动等内容丰富、贴近市民的活动,积极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家庭影响社区、社区带动城市,引导公众广泛参与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争当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者、志愿者和实践者,为建设美好家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