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危险来临时,我们该如何自救?对于很多老百姓来说,面对险情,缺乏专业的自救常识。为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法规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服务与管理水平,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今天下午,莲花社区组织社区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居委会“两委”成员、工作站工作人员、协理员以及辖区百姓一起加入学习应急逃生技能。

  据了解,这次培训以安全实践体验为主,主要有6个项目,分别是生命急救训练、烟雾逃生、用电安全、电梯安全、地震应急逃生训练和安全驾驶体验。参训人员自始至终都在认真地听讲解员的讲解,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安全实践体验,工作人员踊跃尝试,气氛活跃。此次寓教于行的体验活动,利用多媒体演示、互动学习、拓展体验等方式介绍知识,传授技能,加强了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让参训的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了最有效的急救方法。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通讯员徐欣卫欣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周梅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