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池州市志愿服务的专业化、制度化、项目化水平,在全社会掀起“学雷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高潮,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在3月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向上向善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青年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时间为2019年3月1日至3月31日集中开展,全年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将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内容,广泛动员团员青年深入基层、社区、学校和家庭,开展实践中心、扶贫帮困、生态环保、青春护苗、窗口形象、文明交通、校园雷锋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3月5日前后为集中行动日。池州市将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向上向善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组织各级团组织、青年社会组织走进基层、深入一线,为广大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