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辖段高速公路各收费站,现已全面开启春运保畅大幕。

  据介绍,在春运来临前,芜湖辖段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已经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重点对收费现场、监控房、发电房、配电房、厨房等场所,每周进行两次安全隐患检查,对所有用电设施、线路、机电设备及煤气管道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芜湖东收费站,因地处物流园周边,货车数量相对较多,站内通过提前布置,确保收费现场人手充足。出入口一旦车流量增大,立即增开车道,或启用便携式收费机。

  在三山站、南陵东、繁昌北等收费站,要求所有员工加强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人人做到“微笑问候不可少,一车一礼不可少,唱收唱付不可少”。同时考虑到春运期间有可能出现恶劣天气,站内在收费广场设置便民服务台,为来往司乘开展信息咨询、紧急药箱、免费修车工具、行车指南、简易地图等志愿服务活动。汤荣汛 蔡志丹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