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镜湖公安分局巡防大队成功捣毁两个卖淫窝点、一个赌博窝点,查获赌博游戏机28台,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2名,其中刑事拘留10名。

  1月上旬,分局获得线索:某酒店有人组织卖淫嫖娼。分局立即指令巡防大队展开调查。民警多次着便装侦查,最终摸清卖淫窝点在8楼休闲洗浴中心。1月16日下午,大队组织警力进入休闲洗浴中心,一举捣毁这个卖淫嫖娼窝点,现场抓获组织者、服务人员以及卖淫嫖娼人员共30名。当晚,在镜湖区某浴场查获两名卖淫嫖娼男女以及组织者张某,捣毁了这个卖淫嫖娼窝点。1月中旬,巡防大队接到线索:梅苑新村有个聚众赌博窝点。梅苑新村是老旧小区,大量门面房纵横交错。民警通过秘密侦查,终于发现窝点位于一处门面房内。1月17日下午,巡防大队展开突袭行动,当场控制店主黄某,查获1名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服务员及8名参赌博人员,查获“大字板”赌博游戏机20台、“狮子王国”赌博游戏机8台。目前,分局被依法刑事拘留了10名犯罪嫌疑人,并对其他人员依法做出行政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红 徐蓓莉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