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挂着金灿灿的项链,却在超市内盗窃不足80元的商品,究其缘由是和老公吵架赌气,日前,这个奇怪的女贼被送进了拘留所。

  1月22日上午8时许,南陵县公安局三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三里镇一超市内有部分商品被盗。民警赶到现场时,一中年妇女正与超市员工争吵。经了解,该妇女一早便来超市内购物,但她进入超市后的形迹让员工感到可疑,便留意她的一举一动。其间,超市员工隐约感觉到她好像往背包内塞东西,为了掌握确切情况,该超市员工悄然走到监控室,通过监控回放,发现该妇女将卫生巾、奶茶等物品装进了她黑色的背包内,随即报警,并拦住该妇女,不让其离开。经查,该妇女叫尹某,当地村民。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尹某如实供述盗窃超市商品的违法事实。从尹某的穿着上看,她的条件不差,佩戴的黄金首饰也价值不菲,但她所盗窃的物品总价不足80元。面对民警的疑惑,尹某称早晨因家庭琐事和丈夫大吵一架,到超市闲逛为散心,哪知道越逛越气,便稀里糊涂偷起东西来。

  根据尹某的违法事实,派出所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叶云飞 乐萍萍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