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两卡制”现场会在蒙城县召开。

  会议指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内容广泛,涉及全人口的健康需求,要充分认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两卡制”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转变观念,深挖服务内涵,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要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推进试点工作,并做好示范引领;要规范服务流程,减轻基层工作负担,提升工作效率;要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居民受益度和获得感。要健全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严格考核及责任追究,确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两卡制”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蒙城县岳坊镇葛寒寨村卫生室、双涧镇魏圩村卫生室、庄周街道后娄村卫生室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施情况。会上,全省第二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卡制”试点单位蒙城县和谯城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胜辉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武景)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