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先后来到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贵池代表团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特邀人士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聂爱国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去年工作,科学制订了今年工作目标,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是一个积极向上、开拓奋进的好报告。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积极主动,攻坚克难,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

  聂爱国强调,当前,池州发展正面临着新一轮机遇,我们要充分发扬开明开放、求真务实作风,把抓产业上项目作为主抓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切实增强池州经济发展动力。要以推进新一轮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大力推进“放管服”、财税金融等改革,着力在全域旅游创建、医养结合试点等方面探索创新,切实释放经济发展活力。要用绣花功夫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开展“重补促”和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行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让农业更绿、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要坚持“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不断开创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各位代表、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加强监督,及时反映群众和企业的困难与诉求,着力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营造齐心协力抓发展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