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赴黄山市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安徽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新品研发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产品性能、市场开拓、人才引进、产业链条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重点了解产品质量把控、品牌建设、茶旅融合发展、生态茶园建设与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发展面临的具体问题。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在市场竞争中掌握更多主动权。要坚定不移走产业融合发展之路,依托新科技手段,加快更新经营理念,打造品牌文化,不断完善组织管理、生产标准化、质量安全管理等体系,推动企业多方位发展。(记者 汪乔)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