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高新区:“云”招聘汇英才 人才政策放“大招”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岗位156个,最高年薪可达150万……近日,合肥高新区第二届全球人才云聘会在合肥国际人才城举办,高新区携手中科大先研院、人工智能研究院、数据空间研究院、科大讯飞等26家重点引才单位,与来自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清华大学等120所全球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开启了一场“云端之约”。

  本次活动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通过前期的岗位征集与筛选,区内26家用人单位受邀参加本届全球人才云聘会活动,共带来岗位156个,需求人数612人,岗位平均年薪达30万,最高年薪达150万。经过两个多月的宣传与组织,共收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120所高校的750余份海内外人才的网申简历。

  合肥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搭建平台、双向链接资源、精准人岗对接等形式,为园区企业和海内外人才之间搭建起了桥梁纽带,希望有更多的海内外人才来到高新区创新创业,与高新区一起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在人才政策方面,合肥高新区还放出“大招”,对于通过全球人才云聘会引进的百万年薪人才,给予符合条件的人才最高100万元资助;对新入区工作的世界100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海外留学人员,给予个人3万元一次性奖励。

  云聘会上,部分引才单位与引进人才进行了现场签约。“提交简历后,合肥高新区非常热情地帮助我匹配专业相关岗位,这种务实的作风,体现出合肥高新区对人才非常重视,也坚定了我留在高新区工作的决心。”芯碁微装引进人才、博士杨大鹏表示。

  据悉,合肥高新区将持续跟进对接本次活动成果,为海内外优秀人才提供更精准的对接与服务,为高新区用人单位提供更多高层次人才需求保障。(李靖伟 记者 杨艳红)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刘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