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2中国·安徽谯城花茶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

  12月30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广场,主播在2022中国·安徽谯城花茶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上利用直播平台推介商品。

  当日,以“谯城花茶 芬香生活”为主题的2022中国·安徽谯城花茶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武广场开幕,本届花茶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面积约1万平方米,首度开启乡村振兴暨花茶大健康产业成果展厅,集中展示谯城花茶的发展成果,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花茶相关企业参加展览。目前,谯城区花茶企业约570家,花茶品种500余种,年产值近百亿元,占全国总量的80%以上。

  谯城区作为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发展花茶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已被授予“花茶之都”荣誉称号。近年来,谯城区聚力打造“世界中医药之都”核心区,突出“中华药都 谯城花茶”品牌定位,着力打造“谯城花茶”区域公共品牌,明确品牌运作模式、准入标准,花茶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本届花茶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期间将举办“魏武论坛暨中国·谯城花茶高质量发展大会”、谯城花茶产业项目暨客商对接等系列活动。(记者 刘勤利)

  来源:合肥网

  (责任编辑:凌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