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驻皖森林消防队伍深入开展战场勘察

  为共同应对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驻皖队伍紧密结合当前任务实际,于12月25日成立战场勘察组深入驻防任务区域进行细致勘察。

  勘察期间,将按照“分散与集中、沿线与定点、地面与空中、图上与现地”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驻地周边掌握道路交通、水系河流、植被构成等情况,全面了解灾害高发区域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建立全面详实的灾害救援数据库,为日常战备工作和救援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驻皖队伍紧密结合当前任务实际,成立战场勘察组深入驻防任务区域对相关情况进行细致勘察。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驻皖队伍紧密结合当前任务实际,成立战场勘察组深入驻防任务区域对相关情况进行细致勘察。
勘察组分析植被类型、林下可燃物载量。勘察组分析植被类型、林下可燃物载量。
驻防队伍深入驻地周边掌握道路交通、水系河流、植被构成等情况,全面了解灾害高发区域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驻防队伍深入驻地周边掌握道路交通、水系河流、植被构成等情况,全面了解灾害高发区域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