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十峰”邀您来打卡挑战 为期一个月 市民可任选一座山峰开展登高打卡

  12月27日,记者从合肥市体育局获悉,合肥市计划在2023年元旦至春节期间举办以“迎新登高促健康,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合肥市迎新年登高暨“合肥十峰”打卡挑战赛。

  记者了解到,面向全体在肥人员,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总会将于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31日,在合肥市大蜀山、紫蓬山、四顶山、浮槎山、银屏山、冶父山、白马山、鼓山、牛王寨、姥山举办“合肥十峰”打卡挑战赛。

  为避免人员聚集,此次活动不设启动仪式和颁奖仪式,所有参赛人员自由参赛。所有参赛者可在活动期间通过“合肥体育发布”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新年登高”点击进入“2023年合肥市迎新年登高暨‘合肥十峰’打卡挑战赛”活动页面进行参赛打卡,须填写个人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

  参赛人员可就近选择“合肥十峰”任意一座山峰开展登高打卡活动,参赛人员登顶且在山顶标志物处使用小程序完成线上打卡。此次活动不进行排名,所有参赛人员每完成任意一座山峰登高打卡后即可通过小程序线上领取完赛证书1份,最多可获取10张证书,同一座山峰不重复获取(获奖证书姓名将根据个人报名时填写姓名自动填写)。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在所有参赛人员中随机抽取1000名新年登高幸运达人,将由组委会送上兔年定制奖牌一枚(每个报名参赛人员仅有1次抽取名额,多次打卡或多座山峰打卡不重复计算)。

  参赛须知:所有参赛者有义务充分了解个人身体状况,并自主判断其身体状况是否能参与该项目;参赛者默认已知晓运动风险并自愿参加,期间发生的任何伤亡及意外事故均由本人负责,家属或有关人员均不能以此为由向主办方及其他关联方提出索赔和诉讼要求;请提前了解山峰所属景区或属地的疫情防控须知和相关信息,可否进入登山以当地发布信息为准;主办方及指定媒体可以无偿使用参赛者的肖像、姓名、视频和其他个人资料用于比赛的组织、宣传和推广;赛事奖励物品将于抽奖公示后7个工作日统一寄送(奖励物品快递仅限合肥市13个县、市、区、开发区)。若因用户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包裏退回的,如需重寄,邮费由用户自行承担。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韦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