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肥东县四举措落实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省级指标评价

  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工作机构在县委县政府统一调度下,对标2022年安徽省营商环境评价方案招标投标、政府采购两大类指标涉及的26项具体考核事项,实施四项具体举措,认真进行指标再分析、弱项再查找、任务再分解、工作再落实,力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再提升。

  通力协作,系统准备。全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各工作机构在省级评价中拧成一股绳,为同一“命运共同体”,应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力协作,系统发力,精心准备,务求在接受评价时交上满意答卷。

  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各工作机构对2022年评价指标要求和查出的短板弱项,认真研究落实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务求整改成效,切实提升各项评价指标成绩。

  完善体系,提升标准。对照评价指标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体系,以更高标准规范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线上线下交易流程,为市场主体创造更加公平透明的交易环境。

  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切实把2022年省级评价要求传达到位、责任压实到位、督促落实到位,责任到科室、到部门、到岗位,锚定全年目标,奋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全省年度评价中争先进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施雅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