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收藏!合肥市各区(开发区)家庭医生号码

  目前全市各区(开发区)陆续公布辖区家庭医生咨询电话,居民可随时问询,赶快收藏并转发给你的小伙伴吧~

  瑶海区

  庐阳区

  蜀山区

  包河区

  高新区

  经开区

  新站高新区

  温馨提示

  居民朋友们,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居家治疗不见好转时,可首选居住地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或联系您的家庭医生寻求帮助。如果您尚未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可通过社区网格化服务途径,借助本系统及时查找联系本社区(村)家庭医生(团队),医务人员将根据您的症状和相关情况给出具体指导意见。欢迎您主动签约家庭医生服务,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当前,社区医务人员承担着接诊发热等11类症状患者以及居家康复人员健康管理和日常疾病诊疗等多项职责,同时也一定程度存在因感染而无法上岗的情况,工作任务重、劳动强度大、人员力量有限。

  如您有需要,请尽量白天电话咨询,如家庭医生未能第一时间接听您电话,请您理解。如病情较重,可直接前往附近的医院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就诊。

  来源:合肥发布

  (责任编辑 陈素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