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徐淮阜高速阜阳段开工建设

  12月15日,“徐淮阜”高速阜阳段开工仪式在颍泉区宁老庄镇举行。

  据悉,“徐淮阜”高速阜阳段全长47.967KM,起于太和县八里姜集西北接G36宁洛高速公路,终于三塔集镇西侧与S12滁新高速交叉,向南顺接在建的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总投资72.9亿元,是当前阜阳市自主投资的单体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也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五纵九横”纵二联络线之一。

  该项目项目拟在颍泉区宁老庄镇设置互通立交。项目建成通车后,不仅将结束颍泉区没有高速出入口的历史,对完善阜阳高速公路网以及促进皖北地区连接中原城市群、融入长三角都市圈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徐淮阜”高速阜阳段项目共分两个标段,其中01标段由中铁四局承建,全长约24.1km。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副总经理、阜阳区域分公司总经理李光辉表示,该公司将把建设好该项目摆在首要位置,努力打造品质工程,确保各项节点目标如期兑现,使工程尽早服务阜城人民,服务阜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李恒宇 记者 张云山)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韦明慧)